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三牛新闻网络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三牛新闻资讯社
电话:15952880188
传真:400-010-8255
邮箱:595588519@qq.com
集团网址:http://www.sdzhhl.com
经营范围
新闻中心
 
内容详情
国外新闻网站-看世界网
作者:an888    发布于:2022-11-14 15:08   

  国外新闻网站-看世界网联合早报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公司主办,属新国主要华文综合性日报,前身是1923年创刊的《南洋商报》和1929年创刊的《星洲日报》;1983年两报合并,合并后共同出版《南洋·星洲联合早报》,简称《联合早报》。《联合早报》1995年开始上网。该报一直被认为是一份报道及时、客观,言论公正的可信度很高的华文报纸,在华人世界享有较高声誉。 [详细内容]

  英国《每日邮报》,提供来自全球的最资讯,包括娱乐、体育、时政、科学、健康等新闻;该报由英国现代新闻创始人北岩勋爵在1896年创办,被认为是英国现代资产阶级报业的开端。《每日邮报》的成功源于:准确的市场切入点,精编、易读、穷人和忙人的报纸;北岩勋爵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和善于培训培养优秀人才;健全的报业管理。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全球以新闻播报为主的电视台。CNN国际新闻网为全球最先进的新闻组织,带给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全球直播新闻报导。任何突发的新闻,CNN国际新闻网都会率先作现场报导。全球超过二百一十个国家及地区均转播CNN的新闻。凭藉先进的技术,第一时间,现场详尽地报导全球新闻的始未,令观众彷如置身其中。 [详细内容]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是新闻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现拥有其40%的股份并控制着运营权。1990年,新闻集团与英国卫星广播公司合资成立了英国天空广播公司,重点发展卫星电视。目前,英国天空广播公司是英国惟一的直播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被誉为世界上数字电视服务运营最成功的公司。截至2002年底,该电视网共拥有370个数字电视频道。这些频道分类明细、包罗万象,融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就拿记者经常收看的24小时新闻频道来说,就有10多个,除了CNNBBC等新闻巨头外,还有该公司自己的“天空新闻”频道等,甚至还有中国的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

  美国联合通讯社是美国最大的通讯社,国际性通讯社之一。1892年成立于芝加哥。前身为1848年墨西哥战争期间,纽约市的6家大报成立的 “港口新闻联合社”。由纽约《太阳报》等 6 家报社创建。其后经过不断合并、改组,规模逐渐扩大。1900年总社迁至纽约。最初稿件只供给本社成员报纸,1945年以后开始向非成员报纸和电台供稿。它是由美国报业(1300家报纸)和广播成员 ( 3890家电台、电视台 ) 组成的新闻联合组织。每天用6种文字播发新闻和经济信息约300万字。每年发图片 15 万张。不仅为美国1500多家报纸、6000家电台、电视台服务,还为世界11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新闻媒介供稿。 [详细内容]

  (该网站已经被中国封杀,大家可以用本站提供的方法来浏览此站)《卫报》是英国的全国性综合内容日报。创刊于1821年,因总部设于曼彻斯特而称为《曼彻斯特卫报》。1855年改为日报。1872年起,斯科特主持编务,将报纸变得高雅生动,奠定了该报成为全国性高级报纸的基础。1959年更名为《卫报》,成为英国第二大高级报纸。一般公众视《卫报》的政治观点为中间偏左,卫报受到重视的领域包括世界主义观点、文艺报道和评论、外国通讯。与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同为英国三个著名的高级报纸。

  中文版网址: 《财富》(Fortune Magazine)是一本由美国人亨利鲁斯创办于1930年的杂志。主要刊登经济问题和研究的文章。现隶属时代华纳集团旗下。《财富》杂志的500强排行榜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企业排名之一,历来都成为经济界关注的焦点,颇具影响力。《财富》杂志举办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财经论坛,如著名的《财富》全球论坛,即世界500强年会,其中1999、2001、2005年的年会分别在中国上海,香港和北京举办。

  中文版:韩国《中央日报》是韩国最全面、最权威的新闻媒体,同时也是平面媒体的先驱者。《中央日报》创刊于1965年,隶属于韩国著名多媒体集团-中央日报集团,是韩国人最爱读的报纸,以其可靠、深入的新闻报道吸引了舆论领袖、高知和高收入读者的关注。《中央日报》还是韩国第一家创办教育报的媒体,致力于培养未来读者群。 [详细内容]

  新动网是新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专为年轻一代而精心打造的新加坡中文生活时尚第一门户。除了提供新闻、娱乐、时尚、 科技等丰富多彩的最新资讯之外,新动网将引领Web 2.0潮流,提供功能强大的用户互动平台。 [详细内容]

  英国广播公司(BBC),成立于1922年,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BBC一直垄断着英国的电视、电台。在1955年独立电视台和1973年独立电台成立之前,BBC一直是全英国唯一的电视、电台广播公司。今天BBC除了是一家在全球拥有高知名度的媒体,还提供其他各种服务,包括书籍出版、报刊、英语教学、交响乐团和互联网新闻服务。BBC最早成立的宗旨是为英国大众提供高质量的电台广播服务。今天,电台节目依然是BBC产品重要的一部分。 [详细内容]

  时代周刊是美国影响最大的新闻周刊,有世界“史库”之称。1923年3月由亨利·卢斯和布里顿·哈登创办。该报刊的宗旨是要使“忙人”能够充分了解世界大事。并辟有多种栏目,如经济、教育、法律、批评、体育、宗教、医药、艺术、人物、书评和读者来信等。是美国第一份用叙述体报道时事,打破报纸、广播对新闻垄断的大众性期刊,覆盖面遍布全世界。 [详细内容]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其是美国乃至全世界影响力最大,侧重金融、商业领域报导的日报,创办于1889年。《华尔街日报》新闻舆论通过尖利的笔锋净化着商业市场,正是它的舆论监督让商业公司不能为所欲为。《华尔街日报》的报导风格以严肃见长。在编辑上始终采用传统的黑白灰三种配色,直到1991年才在广告部分出现过少量的色彩。报纸上绝大部分为文字报导,图片新闻很少,此外《华尔街日报》以深度报导见长,对题材的选择也非常谨慎。中文网址: 详细内容]

  路透社是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也是英国创办最早的通讯社。1850年由保罗·朱利叶斯·路透 (paul julius reuter)在德国亚琛创办,1851年迁址到伦敦。 路透社名义上是私人企业主所有,实际上受政府控制,是英国的官方喉舌。路透社新闻报道的主要对象是国外,它的国际新闻紧密配合英国政府的外交活动,它对体育新闻也很重视。该社的经济新闻主要是商情报告,为英国和西方大企业服务。 路透社是路透集团的一部分,业务占路透集团的5%。它素以快速的新闻报道被世界各地报刊广为采用而闻名于世。 [详细内容]

  俄罗斯新闻社是俄罗斯的第一媒体,国家通讯社,位居俄罗斯三大通讯社之首。俄新社的前身是创建于1941年的苏新社。现在,俄新社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设有分社,是俄罗斯和世界上最权威和最大的通讯社之一。俄新社向国内外广大新闻用户提供即时、权威、准确和客观的信息。今天的俄新社,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通讯社,更是一个庞大的信息平台,融合了新闻收集、情报梳理、信息辐射与社会资源整合为一体的全球资讯服务供应商。 [详细内容]

  印度联合新闻社(简称UNI)是印度第二大通讯社,成立于1959年,于1961年3月正式运作,使用英语、印地语和乌尔都语对外发送稿件和新闻。印度联合新闻社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设有分社,在20多个国家派驻记者。 [详细内容]

  日本产经新闻网站。目前访问“产经新网已经跳转至“MSN产经新闻网”。MSN产经新闻网是由日本《产经新闻》和美国微软公司合作建立的网站,将全面充实新闻的数量和质量。 [详细内容]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创刊于1924年,是印度著名的英文大报,仅德里版的发行量就超过100 万份。网站含新闻、商业、影视娱乐、时尚生活等。HT(Hindustan Times Group) 媒体公司是该报的发行商。 [详细内容]

  《泰晤士报》是英国的一张综合性全国发行的日报,对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发挥着巨大影响的报纸。 《泰晤士报》创刊于1785年元旦,原名为《每日环球纪录报》,也有资料翻译为《世鉴日报》,创办人是约翰·沃尔特。 《泰晤士报》的英文名称The Times,中文直译过来应该是《时报》。然而它的译名却变成与读音相近、但毫无关联的“泰晤士河”一样。由于约定俗成的关系,错译保留至今。现今世界各地有许多名为Times的报章,如《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 为了区分出来,《泰晤士报》有时被英语使用者称为《伦敦时报》(The London Times)。《泰晤士报》是世界上 [详细内容]

  《朝日新闻》(Asahi Shimbun),它的报道在日本国极具影响,拥有广大的读者群。它由朝日新闻社发行。2002年时,每日发行量已超过1260万份,排行全球日报发行量第二名。 朝日新闻不仅仅是报纸,它也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媒体。除发行《朝日新闻》外,还发行有英文报纸《Asahi Evening News》,周刊杂志《周刊朝日》、《AERA》,月刊杂志《论座》等,每年发行超过700种杂志和书籍。 [详细内容]

  法国新闻社(法新社)法国的一家世界性通讯社,也是西方四大通讯社之一。法新社是一个由1957年特别法 ,特许授权的非赢利性的自治公共组织。它是商业化的操作,并且独立于法国政府,它由一位首席执行官和多位董事组成的董事会管理。法新社的技术设施非常先进,拥有多台计算机、无线电发射台及不同的卫星。法新社的主要客户是法国政府,为法新社的各种服务提供捐赠。实际上,这些捐赠相当多地做为法新社的补助金,法令规定:法新社禁止接受直接的政府补助。 [详细内容]

  纽约时报中文网是纽约时报公司旗下的首个中文媒介产品,旨在向中国读者提供有关全球时事、商业及文化的高水准报道。它将时报公司屡获大奖之新闻内容中最精华部分带给全球中文读者,这些内容产自《纽约时报》1550名记者和31个全球分社,其中也包括北京、上海及香港记者站。网站内容特为中文读者量身打造,既包括《纽约时报》英文报道的中译版本,也包括本土中文作者及专栏作家专为中文网所撰写的原创稿件。